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祭扫王蔚墓

日期:2021-04-08 12:0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07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4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嘉麒一行6人专程到喀拉喀什河渠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蔚事迹陈列馆祭扫王蔚墓。王蔚事迹陈列馆园内,苍松滴翠,草木葱茏,王蔚墓碑高高矗立。墓碑前,摆满了各族干部群众敬献的鲜花。上午10时30分,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王蔚墓前整齐列队肃立,向王蔚墓敬献花篮,并三鞠躬

4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嘉麒一行6人专程到喀拉喀什河渠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蔚事迹陈列馆祭扫王蔚墓。



王蔚事迹陈列馆园内,苍松滴翠,草木葱茏,王蔚墓碑高高矗立。墓碑前,摆满了各族干部群众敬献的鲜花。


上午10时30分,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王蔚墓前整齐列队肃立,向王蔚墓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优秀共产党员、杰出水利专家王蔚同志。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王蔚事迹陈列馆,详细了解王蔚同志扎根和田30多年,为发展和田水利事业,主持修建58座半水库、24座永久性渠首和2万多公里水利渠道,以钢铁般的意志勤奋工作,为解决和田各族群众吃水难问题,付出毕生精力和心血的感人事迹。


大家表示,祭扫革命英烈,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思想境界的主题党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弘扬革命英烈精神,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继续把革命英烈开创的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月4日上午,指导组一行还参加了和田地区在和田烈士陵园举行的清明节祭扫活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dE-rl7wgN_hVdAd0KxRB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