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7 12:0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12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近日,和田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光辉的历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和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翟启勇主讲。党课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近日,和田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光辉的历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和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翟启勇主讲。党课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了宝贵经验,并强调全体干部要学深学透学好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培养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目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和田市第一小学校长刘莉莉说道。

课后,和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翟启勇带领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明确学党史的目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终把学习党史的政治理论成果转化为我们干实事,办实事的信念。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田市浙江中学党支部书记陈炜炜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