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在和召开

日期:2021-04-06 15:3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38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自治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嘉麒一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和田把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贯穿始终,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

近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自治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嘉麒一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和田把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贯穿始终,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十项惠民工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会上,赵嘉麒组长介绍了此次巡回指导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通过巡回指导、调研访谈、随机抽查、巡回旁听等方式,对所指导单位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督促指导,及时掌握被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发现并协调解决出现的相关问题,抓实督促指导,推动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地委主要领导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指导,以端正的态度积极配合指导,以良好的作风全力支持指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狠抓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地县乡村四级书记要扛起政治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地委、人大地区工委、行署、政协地区工委领导,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地区检察分院负责同志,师专、医专负责同志,地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