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56名医生到和开展为期一年援疆

日期:2021-04-01 10:3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897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6日,北京市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医疗队启程来和,开启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北京市针对和田地区卫生医疗工作现状与需求,精心选派56名援疆医生,分别在和田地区传染病医院、地区人民医院、地区妇幼保健院、和田县人民医院、墨玉县人民医院、洛浦县人民医院,以及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人民医

3月26日,北京市第十批第二期援疆医疗队启程来和,开启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北京市针对和田地区卫生医疗工作现状与需求,精心选派56名援疆医生,分别在和田地区传染病医院、地区人民医院、地区妇幼保健院、和田县人民医院、墨玉县人民医院、洛浦县人民医院,以及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人民医院,以“师带徒”模式开展“输血造血”工作,重点扶持传染病防控、妇幼医疗保健、神经外科、骨伤外科、急诊医学、重症医学、中医学等临床专业,以及超声、放射、检验等医技专业,协助受援单位完善医疗规程,建立专业技术标准规范,提升临床诊疗水平,培养更多专业技术骨干,加强京和两地人才交往交流交融。

据悉,“十四五”期间,北京市对和田地区和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援建的医疗民生项目,将更加注重传染病防控能力提升、公共卫生科学管理以及维护妇女儿童健康等方面。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Vt3gwO_tCK0PJWHwQLAX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