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03-19 10:34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507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3月18日,自治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分析今年特别是春防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健全、源头治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3月18日,自治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分析今年特别是春防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健全、源头治理不断加强,综合防控能力显著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决守住安全红线,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

会议强调,要把握当前重点目标任务,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结合安全隐患三年整治行动,做到风险隐患底数清、情况明,严密防范外火入境。加强应急准备,做到有预案、有队伍、有基础设施。做到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构建“森林草原防火人人有责,人人支持”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防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深刻认识火灾的危害性和家庭配备灭火器材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家庭火灾事故,切实维护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生态安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1/03/19/036598621.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