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春佳节,他们在岗坚守

日期:2021-02-18 12:1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39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让各族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和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员在岗,奋战在各自岗位,加强路口交通疏导,全力以赴维护节日交通秩序,同时开展夜检夜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交通管理大队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向路面,采取路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让各族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和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员在岗,奋战在各自岗位,加强路口交通疏导,全力以赴维护节日交通秩序,同时开展夜检夜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交通管理大队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向路面,采取路口执勤疏导与路面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应对节日出行高峰,及时排除节日交通拥堵情况。同时,开展夜检夜查整治工作,设立临时检查点,集中整治超员超载、醉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努力为各族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I45Y-53fH9puJQelLDaq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