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2-18 12:11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378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的面貌,积极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田市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春节期间,志愿者们手拿钳子、拎着垃圾袋,兵分两路,沿途弯腰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生活垃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对垃圾不错过、不放过

为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的面貌,积极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田市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期间,志愿者们手拿钳子、拎着垃圾袋,兵分两路,沿途弯腰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生活垃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对垃圾不错过、不放过,甚至钻进灌木丛中拾取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观景台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共清理各类垃圾8袋,大家还把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用实际行动保护城市环境、倡导垃圾分类。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连连夸赞和田市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今天是大年初三,和田市生态环境局环保志愿者来到沙漠观景台捡垃圾,主要是不可降解的塑料瓶包装袋之类的,这些垃圾对沙漠土壤环境影响非常大,危害也比较大,希望在市民来游玩后,把垃圾随手带走,为创造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和田市环境局科员陆桂花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