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承接下放行政审批业务

日期:2020-12-23 17:34  来源: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59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市场监管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放管服”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自12月1日起承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下放和委托的实施行政许可事项,一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下放地州市监管局组织实施的移动式压力容器使用登记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许可、二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委托州市监管局组织实施的移动式压力容器、

和田地区市场监管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放管服”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自12月1日起承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下放和委托的实施行政许可事项,一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下放地州市监管局组织实施的移动式压力容器使用登记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许可、二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委托州市监管局组织实施的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单位许可和场内专用机动车辆修理单位许可。

为确保下放和委托事项全部承接到位,和田地区市场监管局制定承接方案,积极组织相关科室开展承接业务网络授课培训及推进协调会。通过区局举办的专题培训,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标准化工作规范,将实施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范围、权限等内容向社会公示,实现与阳光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达到政务服务数据资源共享,推动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协同办理。建立健全标准规范的审批体系,逐步做到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标准统一、整体联动、业务协同,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规范化、标准化、集约化建设。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窗口电话:2513411


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5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