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和田地区实验中学招生程序、学校情况及咨询方式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4576次   【字体:

一、招生计划:

1.2021年我校计划招生人数:200人;

2.开班计划:共开设4个班级。

招生范围:面向和田地区七县一市小学六年级优秀毕业生。

招生程序:1.报名登记:本人及家长持学籍卡片在我校指定招生值班室登记信息、预留电话。

3.录取办法:我校将根据报名登记先后顺序,依据招生计划人数进行录取,并将录取结果上报地区教育局基教科。

二、报名条件:

1.热爱读书,善于思考,勇于发表有价值的个性化见解。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情怀。

3.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扎实全面,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能力较强。

三、和田地区实验中学基本情况

1、学校简介:和田地区实验中学位于和田市玉龙喀什路56—58号(玉龙喀什河1桥旁),距和田市团结广场5公里,校园占地面积103亩(67980平方米)。学校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培养了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为疆内外各大院校输送了大批量的优秀学子,为和田地区中学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和示范作用。

2、办学条件:我校有16200平方米综合教学大楼“问学楼”一幢,教学楼博学楼、启智楼各一幢;自2016年起投入1000万改善教学条件,现代化教学设施完善,包含语音室、舞蹈室、心理活动室等数个多功能教室,班班通设备齐全,理、化、生、通用技术实验室16间,师生电子阅览室、图书室、校园网络等均能满足师生需求。另有太阳能浴室一幢,保障学生同时沐浴;学生公寓三幢,是标准的4—8人间,住宿条件优异;食堂两幢,配有营养丰富的菜品和形式多样的早中晚餐,符合各族师生的饮食习惯;标准化400米塑胶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室内文艺活动演艺大厅均为师生所喜爱。

四、招生咨询热线:

田老师: 7825607

张老师:7825607

招生办公室电话:7825625

欢迎垂询。


和田地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19日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