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组座谈

日期:2020-11-03 10:41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660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治区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组座谈陈全国主持会议 于学军李鹏新出席天山网讯(记者王兴瑞报道)11月1日晚,自治区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组有关同志和专家在喀什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交流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全国主持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出席会议

自治区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组座谈

陈全国主持会议 于学军李鹏新出席

天山网讯(记者王兴瑞报道)11月1日晚,自治区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组有关同志和专家在喀什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交流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全国主持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在会上汇报了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治区领导王明山、芒力克·斯依提、刘苏社、杨勇、马国伟,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于学军在讲话中指出,新疆这次局部疫情发生以后,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组织领导有力、处置反应迅速、应对措施精准、防控工作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国家卫生健康委派出工作组同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广大医务工作者同心同向、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慎终如始、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充分发挥村镇(社区)防控、发热门诊、流调溯源等环节的把关作用,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采取严格周密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医院内交叉感染;扎实做好集中点规范管理和健康监测,持续强化关键部位、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精准防控;完善和落实测阳性人员全流程、全链条闭环管理;进一步提升测质量和效率,不断强化常态化监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

陈全国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组的科学指导和支持帮助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监测预警机制;深入细致开展流调溯源,切断可能存在的传播途径;强化点防控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健康监测;中西医结合全力救治患者,加强院感防控;强化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切实解决好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压实联防联控责任、落实群防群治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维护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11/02/036488780.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