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全国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0-09-11 10:27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400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陈全国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充分发挥改革突破先导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李鹏新出席天山网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日前,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陈全国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改革突破先导作用

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李鹏新出席

天山网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日前,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全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领导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李鹏新、徐海荣、艾尔肯 · 吐尼亚孜、田文、李邑飞、沙尔合提·阿汗、杨鑫、张春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自治区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在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关于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的实施意见》《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法(试行)》。

陈全国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改革自信、保持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提高改革本领、汇聚改革合力、压实改革责任,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依靠改革推动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陈全国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着力营造更好环境,帮助民营企业破解难题,促进我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完善现代职业教育培养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能工巧匠”;科学开展三条控制线划定落实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新疆建设提供国土空间保障;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为推动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努力建设美丽新疆提供有力制度保障;大力创新开放合作机制、不断优化创新开放合作环境,努力构建全方位、宽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开放合作新格局;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形成合力。

陈全国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用心研究和谋划改革,扎实推进和落实改革。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要加强督导指导,帮助解决问题;自治区党委改革办要当好参谋助手,加强对全区改革工作的研究、组织、协调、督查、考评。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形成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各地州市要增强行动自觉、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按期完成、取得实效。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9/11/036427574.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