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慰问信

日期:2020-08-19 12:44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538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支援新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各省市专家、医务人员,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
       支援新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各省市专家、医务人员,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

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是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充分肯定和特殊关怀,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医疗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强大动力。

今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奋战在新疆疫情防控攻坚战一线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各省市专家、医务人员,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和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家属们,向所有关心支持新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投身新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医精诚,大爱无垠。长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守护各族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促进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惧艰险、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驰援湖北武汉,以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忘我的奉献,为武汉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忠诚履行使命,全面完成援外抗疫各项任务,赢得了受援国家和人民的广泛赞誉。

乌鲁木齐市新发疫情以来,国家卫健委和兄弟省市疫情防控、医疗救治队伍胸怀大爱、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驰援新疆;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再次出征、义无反顾投身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的第一线,共同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你们不愧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感谢你们,全区各族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新疆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疗救治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保持高昂斗志、坚定信心决心,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落实保障措施,优化工作环境,提供良好服务,解除后顾之忧,提高社会地位,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卫健委等各部委和兄弟省市的鼎力支持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衷心祝愿支援新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各省市专家、医务人员,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8日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8/19/036402433.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