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1869次   【字体:

根据《自治区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实施办法》文件规定,现将2020年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分配下达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收到2020年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170156万元。

二、分配原则

1、自治区财政厅与项目主管部门,按照“切块法筹集,因素法分配,原渠道下达”的原则,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的涉农资金切块分配方案,按照“资金渠道不乱、资金性质不变”的原则,原渠道分配下达资金。各地州按照自治区统筹整合资金的要求,对本级财政涉农资金进行整合,按因素法测算切块分配下达到试点贫困县。

2、脱贫攻坚规划,本级行业单位分配方案,上级财政部门分配方案等等。

三、分配结果

皮山县37682万元,墨玉县47681万元,和田县972万元,洛浦县31147万元,策勒县22737万元,于田县29489万元,和田市448万元。

四、监督电话

电话号码:2021866-6700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