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龙头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6-11 12:14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257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刘绍斌报道)5月21日,墨玉县扎瓦镇乌尔其村贫困户托合提麦麦提 · 喀斯木早早来到新疆沙漠之花养殖合作社,给牛舍里的牛喂草料,开始一天的工作。去年,托合提麦麦提受聘到合作社养牛,每个月能拿到3000元工资。一年下来,除去日常生活各项开支,还有了2万元存款。新疆沙漠之花养殖有限公司是墨玉县扎瓦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刘绍斌报道)5月21日,墨玉县扎瓦镇乌尔其村贫困户托合提麦麦提 · 喀斯木早早来到新疆沙漠之花养殖合作社,给牛舍里的牛喂草料,开始一天的工作。

去年,托合提麦麦提受聘到合作社养牛,每个月能拿到3000元工资。一年下来,除去日常生活各项开支,还有了2万元存款。

新疆沙漠之花养殖有限公司是墨玉县扎瓦镇的一家养牛企业,现有养牛场2处,牛舍12座,存栏肉牛达到800头,总占地面积150亩,年收入达到300万元。

从2018年开始,该公司投资100万元入股金春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吸纳周边村60名贫困户到企业就业,并采取投资保底收益分配和发放劳动报酬等方式助农增收,户均增收3万元以上。

新疆沙漠之花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麦麦提阿卜杜拉 · 麦麦提敏说:“现在合作社发展得很快,今后我们还会扩大规模,给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增加他们的收入。”


近年来,墨玉县积极构建“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群众”产业扶贫组织体系,全方位加大投入,多措施进行扶持,让许多贫困户依托牛产业摆脱了贫困。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6/09/036306303.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