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皮山县:专业就业开启贫困户新生活

日期:2020-06-02 13:13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245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天山网讯(通讯员玉苏甫江·买买提报道)为助力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厅向该县提供1340个护路员岗位,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达不到脱贫标准的家庭每户提供1个就业岗位。5月20日皮山县公路管理局安排技术人员对即将上岗的1340名护路员分批开展培训,科克铁热克乡托万库木库勒村村民布阿米娜·马合木提是建

天山网讯(通讯员玉苏甫江·买买提报道)为助力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厅向该县提供1340个护路员岗位,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达不到脱贫标准的家庭每户提供1个就业岗位。5月20日皮山县公路管理局安排技术人员对即将上岗的1340名护路员分批开展培训,

科克铁热克乡托万库木库勒村村民布阿米娜·马合木提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有6口人,家庭主要经济来源是靠种植3亩地和零散打工,收入不稳定。现在有了护路员这个岗位,每个月还有稳定收入,她特别高兴,当上了护路员也增强了他们全家脱贫的信心。

布阿米娜·马合木提说:“从农民转变为工人,我必须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工作早日脱贫。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我这样的好机会。”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5/30/036292400.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