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在太原考察调研

日期:2020-05-12 15:5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271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12日在太原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了解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企业复工复产、生态环保和污染防治等情况。(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李学仁、谢环驰、刘彬)

习近平总书记12日在太原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了解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企业复工复产、生态环保和污染防治等情况。(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李学仁、谢环驰、刘彬)


来源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20-05/12/content_5510954.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