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机场飞行区场道 工程水稳开始施工

日期:2020-04-14 11:27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76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4月6日上午10时58分,于田民用机场工程飞行区场道工程跑道水稳施工正式开始,历时6个小时,顺利完成了3000平方米的试验段摊铺施工。4月5日,于田民用机场工程飞行区跑道东端1600米道槽地基处理和土石方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飞行区场道道槽地基处理和土石方工程分部验收工作,由于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监理、施工

4月6日上午10时58分,于田民用机场工程飞行区场道工程跑道水稳施工正式开始,历时6个小时,顺利完成了3000平方米的试验段摊铺施工。

4月5日,于田民用机场工程飞行区跑道东端1600米道槽地基处理和土石方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飞行区场道道槽地基处理和土石方工程分部验收工作,由于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监理、施工、检测和地勘单位实施。在验收现场,验收组对跑道、联络道及防吹坪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地基处理和土方工程进行了土基平整度、高程、压实度复合性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于田机场飞行区场道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建设,均符合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相关要求和设计要求。

在水稳铺筑施工现场,大型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辆忙碌而有序地实施铺设作业。施工过程中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准确收集了高程、平整度、虚铺厚度、压实度、施工机械效率等具体试验段施工参数,经检查各项检测数据满足设计规范要求,为后续规模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截至目前,于田机场航站楼及主要附属单体建筑工程、招投标等工作同步快速推进、抢抓工期;场外道路、供电和水系改造等配套基础设施也在抓紧建设中。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7739&idx=3&sn=892d0936c620c90d95f41cf1f6de0edc&chksm=8d369577ba411c616d67e4d8f769488965dec94780347093343a18d40b79a47579c61a367cff&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86834253213&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