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第十批130名援疆干部人才顺利进疆

日期:2020-04-07 11:0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0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天津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130人乘包机顺利进疆,安全抵达和田。截至目前,除40人的教师团队和2人因事因病请假延缓进疆外,其余包括 22名援兵团十一师在内的130名援疆干部人才已顺利进疆。目前正接受隔离观察,且身体均保持健康良好。抵达驻地第二天,援疆前指临时党委便抢抓时间,在隔离期间开始了各项工作的谋划,进

日前,天津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130人乘包机顺利进疆,安全抵达和田。

截至目前,除40人的教师团队和2人因事因病请假延缓进疆外,其余包括 22名援兵团十一师在内的130名援疆干部人才已顺利进疆。目前正接受隔离观察,且身体均保持健康良好。

抵达驻地第二天,援疆前指临时党委便抢抓时间,在隔离期间开始了各项工作的谋划,进一步完善临时党委会议事规则,优化岗位设置,增设前指临时党委办公室。

援疆干部均通过网络及电话等途径联络对接,推动重点工作实施。一是全力做好天津市考察团赴和田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及援疆项目实施情况的前期准备。二是完成天津市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三是加快推进“三居三直”试点工作。四是研究推动招商引资事宜。成立招商专班,科学制定招商工作计划,细化暖商暖企政策,推动“援疆暖企十条举措”实施细则的制定。五是加强项目推动,认真梳理2020年计划项目,完善相关推动措施,督促项目落地。六是认真梳理总结援疆前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七是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研究推动各项工作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依托社会专业机构、引进专业手段,以市场竞争和战略合作的方式共同推进援疆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八是继续协调后方相关部门和企业,助推和田地区防疫工作“最后一公里”。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7571&idx=2&sn=54942fd9a027758fc4824c813020759e&chksm=8d36959fba411c89492e8c921c9fdaf7445e4783b4db4ae881fb4db791b8902832c7385190ae&scene=0&xtrack=1&exportkey=CE1k8MAxMA7fLrCmWVqeyOU%3D&pass_ticke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