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沙尔合提·阿汗在洛浦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日期:2020-03-24 11:21  来源:洛浦零距离  浏览次数:1018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8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阿汗深入深度贫困县洛浦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他强调,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推进“七个一批”,做到“三个加大力度”,以督促战,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沙尔合提·阿汗对洛浦县今年拟退出的41个贫困村、已退出的11个村、2个非贫困村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深入128户贫困户家

3月8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阿汗深入深度贫困县洛浦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他强调,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推进“七个一批”,做到“三个加大力度”,以督促战,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沙尔合提·阿汗对洛浦县今年拟退出的41个贫困村、已退出的11个村、2个非贫困村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深入128户贫困户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依靠勤奋过上好日子。实地走访了40个产业发展项目、易地扶贫搬迁点、劳动密集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设施农业项目。

沙尔合提·阿汗强调,要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能力素质,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提高政策理解把握能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推进。要对症下药,做到一户一策。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下足绣花功夫把实事做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xMzE0NTE2Nw==&mid=2650110510&idx=2&sn=3c3235f250d69b4c2a9d5e4e5a386adf&chksm=8fba990eb8cd10189307cc85999e074605ec852f17fd63103a2552d442626025e99ca19cf469&scene=0&xtrack=1&exportkey=CEvB%2BIibbJIP0iUl%2F5cV1t4%3D&pass_ti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