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特色养殖产业发展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2 16:41  来源:民丰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浏览次数:990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ht20200101.招标条件民丰县特色养殖产业发展项目(一期)已由民发改字(2020)2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民丰县若克雅乡;2.2项目名称:民丰县特色养殖产业发展项目(一期);2.3工程建设规模:拟新建圈舍17栋,

项目编号:ht2020010

1. 招标条件

民丰县特色养殖产业发展项目(一期)已由民发改字(2020)2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民丰县若克雅乡;

2.2项目名称:民丰县特色养殖产业发展项目(一期);

2.3工程建设规模:拟新建圈舍17栋,建筑总面积12700平方米,地面硬化3600平方米,绿化及滴灌网13200平方米,购置笼具1400组;

2.4工程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2.5招标范围:

第一(总承包)标段: 民丰县特色养殖产业发展项目(一期)的初步设计及优化和施工图设计、评审、施工等,工程达到验收合格后交付招标人;

第二(监理)标段:对本项目施工及质量缺陷期内全过程监理;

2.6计划工期:

2.3.5质量要求:

(1)设计:成果文件应当符合国家、建筑及市政行业有关工程建设法规、工程勘察(测)设计技术规程、规范、标准和合同的要求。设计依据的基本资料应完整、准确、可靠,设计论证充分, 计算成果应准确、可靠,工程方案技术设计符合工程实际。编制初步设计报告应认真贯彻国家方针政策, 遵照有关技术标准,认真进行调查、勘测、研究,在取得可靠的基本资料基础上,进行方案技术设计。设计应安全可靠,技术先进, 因地制宜,注重技术创新,节能节约投资。初步设计报告应有分析、论证和必要的方案比较,并有目前的结论和意见。设计文件必须满足工程质量、安全需要,并符合有关设计规范的要求、建设工程强制性条文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编制的初步设计报告的内容应完整,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满足工程施工要求及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

(2)施工:符合《建设工程质量标准规范》的要求,质量标准为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总承包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所有成员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1.1资质等级及范围: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设计资质甲级(含)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同事具备钢结构专业承包资质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1.2拟任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注册类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至少担任过类似工程设计的项目负责人;

3.1.3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疆内企业应具有有效的二级(疆外企业应取得一级)及以上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相关行业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3.1.4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施工、设计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满足招标文件的规定。

3.2监理标段的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相关证照齐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监理的能力。

3.3本次总承包标段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不能同时满足上述要求,可组成不超过两个单位的联合体进行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单位,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应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共同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相关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联合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4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

3.5.1母公司及其所有下属子公司就同一个工程只能有一家递交投标文件。

3.5.2本项目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

4.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参照国家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模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载明。评标办法均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总承包标段企业:持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安全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资料员岗位证、材料员岗位证联合体协议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近三年(2017年2月至今)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业绩真实性承诺书,无不良行为承诺书。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以上资质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一套且密封)。

5.2监理企业: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及主要监理人员技术岗位证及职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并提供注册总监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自2017年2月至今类似规模项目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并密封。

5.3本次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载明

6.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和田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田地区住建局三楼)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和田政府网、新疆信息网、《和田日报》上发布;

8.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上午10:00-下午19:30)至2020年3月16日(上午10:00-下午19:30);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和田市昆仑南苑小区11栋2单元602室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民丰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代理机构:新疆天润丰源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端午                    联 系 人:李慧慧

电    话:0903-6750088             电    话:0991-3735160



2020年3月12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