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扶贫产业园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3-11 10:26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644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天山网讯 2月28日,入驻和田县英阿瓦提乡艾吉克村广汇扶贫产业园的3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这3家企业主要生产汽车行车记录仪、太阳膜、真皮座椅、头枕抱枕、方向盘套、擦车毛巾等汽车用品。该扶贫产业园于2018年6月建成,当时吸纳了艾吉克村380余人就业。当年,艾吉克村便退出了贫困村序列。2019年艾吉克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32

天山网讯  2月28日,入驻和田县英阿瓦提乡艾吉克村广汇扶贫产业园的3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这3家企业主要生产汽车行车记录仪、太阳膜、真皮座椅、头枕抱枕、方向盘套、擦车毛巾等汽车用品。该扶贫产业园于2018年6月建成,当时吸纳了艾吉克村380余人就业。当年,艾吉克村便退出了贫困村序列。

2019年艾吉克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32.6万元,人均纯收入达9554.3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看到一线医生护士不辞辛苦,三家企业的90多名员工自发捐赠红枣两万吨,发往武汉市第三医院和水域天际社区。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3/10/036142459.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