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工作模式助春耕

日期:2020-03-06 10:39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49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喂,您好!我是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工作人员,您在线上预约申请的业务已被受理,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上门办理服务。”这是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的新工作模式。自复工以来,为解决春耕备耕难题,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时转变办公模式,将重心由线下转到线上,大力

“喂,您好!我是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工作人员,您在线上预约申请的业务已被受理,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上门办理服务。”这是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的新工作模式。

自复工以来,为解决春耕备耕难题,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时转变办公模式,将重心由线下转到线上,大力宣传,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信e贷”和“农贷通”等业务,并在全县物资供应点张贴网上预约系统二维码。

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助力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突击队,党员带头,分工明确,全方位开展金融服务。充分利用网上预约系统、微信视频聊天、电话等方式做好提前预约,上门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服务体验。在做好前期优质服务的同时,为了确保后续服务跟进,联社对乡、镇、村所在地的助农取款点、ATM机进行巡检,为农户、农资经销商提供便利的现金和结算服务,确保农户资金应到尽到、应到快到。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6427&idx=5&sn=dd45e0ab5bbefc2f1e5129916a27e987&chksm=8d369817ba41110185b71f93c1a144f676cd324fbd9718c8a11e1894f72f12eed7251eb19042&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83462477942&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