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鹏新连线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履行职责使命 早日平安凯旋

日期:2020-02-29 17:41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248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2月27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通过视频连线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详细了解医疗队队员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医疗队队员表示慰问和敬意,鼓励他们继续坚守一线、英勇奋战、救死扶伤,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2月27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通过视频连线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详细了解医疗队队员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医疗队队员表示慰问和敬意,鼓励他们继续坚守一线、英勇奋战、救死扶伤,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

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李鹏新在听取新疆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工作情况汇报和医护人员代表发言后指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肩负新疆各族人民的重托,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战“疫”一线,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夜以继日、英勇奋战,表现非常出色、工作非常辛苦、作风非常过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筑牢了生命防线、提供了专业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确保个人防护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李鹏新同时叮嘱医疗队做好科学防护,设法改善工作休息条件,搞好生活保障、安全保障和人文关怀,让每一位队员平平安安回家。

李鹏新介绍了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转达了自治区党委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出台的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的政策措施,全力支持支援湖北医疗队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继续英勇奋战、精心救治患者。各地各部门要第一时间帮助医疗队员协调解决家庭困难和问题,当好坚强后盾。

李鹏新最后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新疆支援湖北医疗队总领队表示,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及全区人民的惦念,医疗队将不辱使命、不畏艰险,全力以赴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不负家乡人民的重托。

自治区领导田文等一同参加视频连线。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2/29/036121871.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