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地区红十字会接收各界捐款捐物646万元

日期:2020-02-19 22:4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24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和田各族人民的心——为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地区各县市、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16日,地区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合计646万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行工作人员忽纯卉主动为武汉捐款捐物。她说:“从各新闻媒体上看到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和田各族人民的心——为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地区各县市、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16日,地区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合计646万元。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行工作人员忽纯卉主动为武汉捐款捐物。她说:“从各新闻媒体上看到疫情发展情况,我和家人都很担忧。捐赠的钱虽然不多,但希望能尽自己一些微薄之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点事情。”


和田热克甫医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一直关注和牵挂武汉人民,并为武汉捐款3万元。“作为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由于路途遥远,我们只能在本地尽一点微薄之力,让武汉人民购买防护用品等防疫物资。”医院副院长买买江说。


来源:和田日报(ID:htrbwx)记者 王建军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