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人员家属

日期:2020-02-15 18:0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64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地区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20名医护人员肩负国家使命迎难而上。从2月5日起,距第一批医疗队驰援湖北已有9天时间了,这些医护人员通过了严格培训,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了让前线奋战的医疗队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御战中,2月13日,受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委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地区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20名医护人员肩负国家使命迎难而上。从2月5日起,距第一批医疗队驰援湖北已有9天时间了,这些医护人员通过了严格培训,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为了让前线奋战的医疗队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御战中,2月13日,受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委托,带着和田各族人民的问候,地区人民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走访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慰问中,院领导与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防控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向响应号召、迎危而上、义无反顾全力支持医疗队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老党员史明才的儿媳盛丽玲也是这20名医护人员当中的一员。在知道儿媳报名去武汉支援时,他感到非常自豪。“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我的儿媳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我在家里帮助她照顾女儿。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嬴这场抗疫战争,我的儿媳一定能平安归来!”史明才自豪地告诉记者。

“虽然我不能和她一起奔赴一线,但我会照顾好家庭,让她在前线能够安安心心工作。”说起自己的妻子,地区人民医院骨科医生张涛说。

地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代理主任刘玉玲表示,医疗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医者的责任担当,给疫区增添了救护力量,也带去了和田各族人民的牵挂。医疗队员能够主动请战,迎危而上,顾大家舍小家,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希望家属们能够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医院会时刻关注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动态,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赴湖北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没有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会尽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努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5611&idx=3&sn=17bcabe7197514fe75a836076bacb8b1&chksm=8d369dc7ba4114d17f8d32d4b73c4df0d42652822a0d61c78c70c6e5abecd1acbebb0c30358f&scene=0&xtrack=1&exportkey=CFS%2Bp5JS%2F9BNDRlxx6vTkec%3D&pass_ti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