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田县234名战“疫”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交入党申请

日期:2020-02-11 10:5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45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日报讯(记者 朱红杰)2月3日,和田县吾宗肖乡卫生院干部他依尔江·吐尔洪郑重地把自己前一日写好的《入党申请书》交给党组织。郑重地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吾宗肖乡卫生院承担着全乡疫情防控工作。他依尔江·吐尔洪作为一名基层医护工作者,他和同事们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田县像

和田日报讯(记者 朱红杰)2月3日,和田县吾宗肖乡卫生院干部他依尔江·吐尔洪郑重地把自己前一日写好的《入党申请书》交给党组织。



郑重地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吾宗肖乡卫生院承担着全乡疫情防控工作。他依尔江·吐尔洪作为一名基层医护工作者,他和同事们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和田县像他依尔江·吐尔洪这样的医护工作者还有很多。他们投身这场战“疫”当中,担当主力,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一线”向组织提出申请。截至2月5日,已有234名“一线”医护人员以各种形式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


由于战斗在防疫一线,他们利用工作间隙,手写或电话录音,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申请前往战“疫”第一线的心声。还有许多医护人员没时间向组织写一份正式的入党申请书,但通过电话等方式向组织表达了入党志愿。


和田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号召全县党员举起鲜红党旗,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主动担当奉献,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精神,使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防疫一线闪闪发光。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