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日期:2020-02-07 18:53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309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天山网讯(全媒体记者袁蕾 晁瑾报道)2月6日,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42名队员从乌鲁木齐飞赴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雪克来提·扎克尔到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送行。6日下午19时许,医疗队队员在机场T3航站楼候机大厅列队集结

天山网讯(全媒体记者袁蕾 晁瑾报道)2月6日,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42名队员从乌鲁木齐飞赴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雪克来提·扎克尔到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送行。


6日下午19时许,医疗队队员在机场T3航站楼候机大厅列队集结,整装待发。大家满怀信心、斗志昂扬,表示要坚定信心、听党指挥,不辱使命、敢打必胜,誓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付出最大努力。据悉,此次出征的142名队员全部来自自治区人民医院,其中党员78名。医疗队除后勤保障外,有护士75人,医生60人,涵盖呼吸、重症医学、感染、院内感染、麻醉等15个专业。


雪克来提·扎克尔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通过队员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实际行动,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是2500万新疆各族群众的骄傲和自豪。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大家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新疆各族群众与湖北人民休戚与共的兄弟情谊,以新疆医务工作者的拼搏精神、职业道德和精湛技能,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医疗救护任务,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抵达受援地后,希望大家注重安全,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加强前后方沟通协调。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迅速进入岗位,科学实施救治。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及全疆人民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盼望着大家平安凯旋。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主持出征仪式。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2/07/036079568.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