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环卫工人冒严寒坚守岗位

日期:2020-01-31 18:4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84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当人们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时,在和田市的大街小巷,环卫工人早已走出家门,冒着寒风,奋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市民提供清新干净的城市环境。“我们每天7点钟准时到岗,风雨无阻。在节假日的时候,人流量大垃圾也多,我们就来的早一点。”环卫工人阿布都克里木·阿布拉说。在和田市城区主干道,环卫工人一大早便开




当人们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时,在和田市的大街小巷,环卫工人早已走出家门,冒着寒风,奋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市民提供清新干净的城市环境。


“我们每天7点钟准时到岗,风雨无阻。在节假日的时候,人流量大垃圾也多,我们就来的早一点。”环卫工人阿布都克里木·阿布拉说。


在和田市城区主干道,环卫工人一大早便开始忙碌起来。一年365天,每天都是早出晚归,耕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给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虽然是春节,但环卫工人依然和往常一样,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春节期间,我们要更加认真地把环境卫生搞好,使大家能够过一个舒适、干净、美好的春节。”环卫工人布帕坛木·艾山告诉记者。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城市路面。本报实习记者 伊尔番摄


“既然当初选择了环卫工作,就要努力做好,承担起应有责任。”环卫工人帕坛木·买提肉孜感慨地说。


城市清洁卫生是人之所盼,需思来之不易。是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成就了和田市的整洁卫生。让我们共同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市政环卫职工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来源:和田日报(ID:htrbwx)实习记者 伊尔番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