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坚定不移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日期:2020-01-30 17:49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315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1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3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近期自治区党委就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1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3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近期自治区党委就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识要再提高、领导要再加强、防控要再周密、措施要再强化、动员要再深入、责任要再压实。要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转变作风、细化工作,扎实做好疫情监测、隔离救治、物资储备、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严格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严密的疫情防控网络,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和管控力度,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完善诊疗方案,确保救治工作科学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大关键部位和重点场所监测力度,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进一步做好物资生产、组织和供应,千方百计确保医疗救治、防护用品、生活物资保障充足。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1/30/036069337.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