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发

日期:2020-01-29 13:07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340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月28日,新疆首批援助湖北省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142名队员,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飞赴武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雪克来提·扎克尔到机场送行,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及全疆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月28日,新疆首批援助湖北省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142名队员,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飞赴武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雪克来提·扎克尔到机场送行,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及全疆各族人民向医疗队员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祝福大家一切顺利、一路平安。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主持欢送仪式。

雪克来提·扎克尔向新疆援鄂医疗队总领队授旗。他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新疆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踊跃报名,奋勇奔赴一线,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尽自己最大努力,科学防控、科学救治,同时保重身体,完成好各项救援任务。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湖北省武汉市等地近期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防控措施正有力有序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要带着新疆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扛起肩上的使命担当,在抗击疫情中展现职业风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雪克来提·扎克尔希望大家到了武汉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同时,希望大家注重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新疆各族人民期待着你们光荣完成任务,健康归来!”雪克来提·扎克尔情真意切的讲话,赢得了医疗队员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援鄂的新疆医疗队医务人员来自新疆医科大学所属的附属医院。医疗队员们表示,一定竭尽全力、竭尽所能,坚决完成各项救援任务,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待。

自治区领导田文、芒力克·斯依提、弯海川一同到机场送行。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1/29/036068101.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