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和田地区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日期:2020-01-23 15:55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716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日报记者 张勇 牛斌 王建军 古丽阿亚提古哈尔)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至21日,地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和部队指战员、公安民警、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劳动模范、退役军人、医护人员、城镇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地区

(和田日报记者 张勇 牛斌 王建军 古丽阿亚提古哈尔)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至21日,地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和部队指战员、公安民警、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劳动模范、退役军人、医护人员、城镇困难职工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祝贺新春。

随着春节脚步日益临近,和田城乡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慰问驻和部队官兵时,慰问组代表地委、行署和各族群众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对驻和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始终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和田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各项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和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春节即将到来,我们代表地委、行署给您拜个早年!”在党员代表吐送江·阿不力孜家,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了新春祝福。吐送江说:“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全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我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身边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维护和田社会稳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慰问组一行来到退役军人纪党军家走访慰问。老人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花篮和慰问金激动不已:“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怀,我赶上了好时代,现在家里一切都很好。老伴得了慢性病,国家政策好,老伴身体才得以很好恢复。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和田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伤残军人薛童辉家里,慰问组一行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和田建设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薛童辉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弘扬革命传统,提振精气神,保持昂扬斗志,努力拼搏奋斗。

“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在困难职工肉孜尼沙·吐木尔家中,慰问组向她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慰问组一行叮嘱社区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多上门走动送服务,主动为民办实事,在生产生活和医疗卫生等方面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帮助解决生活和就医方面的实际困难,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肉孜尼沙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坚定了他们一家战胜困难的信心,使他们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期望。

地委、人大地区工委、行署、政协地区工委主要领导及地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30864&idx=3&sn=3e43faebb80ced61b8ab472796049f50&chksm=84c0abf0b3b722e60b93e811a8a0fbe6f401a499f80d53e4cb48e06f9bd745fe52f4cec909cb&scene=0&xtrack=1&exportkey=CDgfmEi6RK27Ls2GiSPoWjE%3D&pass_ticke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