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五年投资300万 基础设施大改善

日期:2020-01-15 11:45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1359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日报 通讯员 图拉罕·奥斯曼)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开展对口帮扶民丰县叶亦克乡阿依塔克村工作以来,紧紧围绕总目标,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优先发展教育为主,使该村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从2015年至今,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共投入300万元帮助阿依塔克村修建了村委会办公楼、村活动中心、村道

(和田日报 通讯员 图拉罕·奥斯曼)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开展对口帮扶民丰县叶亦克乡阿依塔克村工作以来,紧紧围绕总目标,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优先发展教育为主,使该村基础设施日趋完善。

从2015年至今,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共投入300万元帮助阿依塔克村修建了村委会办公楼、村活动中心、村道照明工程及垃圾处理设备等基础设施,极大地改善了村两委班子的工作条件,提高了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村民的生产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

近日,中国航空燃料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又为阿依塔克村赠送7台办公电脑、3台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为阿依塔克村小学捐赠500套羽绒服。

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张鹏飞说:“作为央企,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五年来,共计投资300万元,定点对阿依塔克村进行扶贫工作,还与阿依塔克村村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扶贫工作没有终点,我们将持续关注和关心阿依塔克村的各项工作,为脱贫攻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30709&idx=3&sn=186a928b1977e0f0322986f6a98cac56&chksm=84c0a895b3b721837a11ce97f5455fd822d77877f29ece5bd045ae962ff0e5d3a6fbf164575b&scene=0&xtrack=1&exportkey=CFGy6ATJ2LTAGeACpGvZYsc%3D&pass_ticke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