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1549次   【字体:


地区林草局、草原工作站及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新财建[2019]43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15877.5万元,其中:用于贫困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部分3081.79万元(详见附件1),提前下达县(市)资金12795.71万元,具体详见附件。

退耕还林还草支出功能科目2110699-其他退耕还林支出;草原生态修复治理补助支出功能科目2130236—草原管理;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99 其他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99 其他支出”。

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切块下达试点贫困县,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地(州、市)不得指定具体项目或提出与脱贫攻坚无关的任务要求,由试点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资金改变用途而涉及预算科目调整的,要按实际用途列相应支出科目,并做好资金台账登记。

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部署,地区林业和草原局负责按照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绩效目标表(附件4),做好绩效监控。年终开展绩效自评工作,汇总形成自评报告,并对自评结果真实性负责。

请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的要求,按月报送《自治区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

有关单位或个人违规使用资金的,以及其他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按照《预算法》、《公务员法》、《行政监察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2020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统筹整合部分)预算分配表2.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 金(退耕还林还草补助)预算分配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