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两会入口
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

日期:2020-01-04 02:37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520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 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出席1月3日,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

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

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 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出席

1月3日,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亲切会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1月3日上午,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会议;自治区及兵团领导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艾尔肯 · 吐尼亚孜、沙尔合提 · 阿汗、杨勇、刘见明出席会议;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副局长陈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二级巡视员杨军梅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先进集体的表扬通报》《关于表彰奖励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受到表扬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新疆稳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第九批省市援疆干部人才致以崇高敬意,向第十批省市援疆干部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新疆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对口援疆省市表示衷心感谢。

陈全国说,开展对口援疆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载体,是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实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组织部、人社部等部门支持指导下,在对口支援省市有力推动下,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优良作风和扎实工作,推动对口援疆结出丰硕成果、取得显著成绩,为新疆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将永远铭记。

陈全国指出,当前,新疆正处于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时期。第十批省市援疆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基础,坚持以凝聚人心为目的,坚持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抓住关键环节、在干部人才援疆上聚焦发力,增强内生动力、在推进产业援疆上聚焦发力,争取凝聚人心、在保障改善民生上聚焦发力,加强民族团结、在交往交流交融上聚焦发力,增进文化认同、在推进文化润疆上聚焦发力,助力推进新疆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积极贡献力量。

陈全国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援疆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受援部门单位要完善工作机制,搞好服务保障;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大胆使用援疆干部人才,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空间;要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让援疆干部人才切身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与温暖;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援疆工作的良好氛围。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以及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和受表彰的优秀援疆干部人才代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自治区对口援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地州市党委组织部部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前,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等会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01/04/036034352.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