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洛浦千家万户

日期:2019-12-30 11:2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83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中国古代四大发明是什么吗?对,就是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印刷术。那么大家知道2017年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20国青年评选出的‘中国的新四大发明’是什么吗?就是我们现在普及的消费方式,不用带现金就能买东西的扫码支付、网购,还有方便出行的高铁、共享单车。这些既是中华民族智慧的体现,也是国家实力强

“大家都知道中国古代四大发明是什么吗?对,就是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印刷术。那么大家知道2017年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20国青年评选出的‘中国的新四大发明’是什么吗?就是我们现在普及的消费方式,不用带现金就能买东西的扫码支付、网购,还有方便出行的高铁、共享单车。这些既是中华民族智慧的体现,也是国家实力强盛、发展创新的体现……”

连日来,洛浦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团深入到全县各村(社区),面对面为基层群众送上精神食粮。宣讲员们用“苞谷馕”式的语言,围绕新旧对比的发展变迁、各类惠民利民政策、脱贫攻坚举措、乡村振兴战略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并切身感受到的变化,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进行通俗易懂的解读,并重点讲述了群众关心的就业、社保、医疗、教育、住房、农业生产等民生问题。

每一个宣讲现场,宣讲员们讲得热情洋溢、生动形象,现场干群听得津津有味。拜什托格拉克乡穆纳墩村村民阿布杜如苏力·巴拉提激动地说:“听了这次宣讲,更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关爱。我们村大多数人之前都是牧民,是党和政府免费给我们提供了住房、耕地,让我们过上了安稳的生活,现在村民靠种红枣日子过得都很宽裕。没有党和政府,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安定生活。”

此次宣讲,由洛浦县委宣传部牵头负责,县委讲师团组织开展。经过前期的认真备课、模拟试讲后,12名宣讲员围绕同一个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为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据悉,此次洛浦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于12月11日启动,历时10天,现已全面结束。整场宣讲活动,共开展宣讲180场次,覆盖全县10个乡镇(街道)的246个村(社区),现场听众达6.35万余人。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4062&idx=4&sn=8685eb25fdc13ec2abf58f4c8bb47778&chksm=8d3683d2ba410ac4111d872a0f849ef5f59b1f5403dae5269796c4c8779f10675fb2b3cf756c&scene=0&xtrack=1&exportkey=CEBF32OXp82WGQ3TOPRU5as%3D&pass_ticke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