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扶贫办党员干部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日期:2019-12-18 11:27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36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地区扶贫办党员干部着眼确保到2020年全地区完成脱贫任务,纷纷下沉各县市进行督查指导,杜绝数字脱贫和虚假脱贫。同时,主动和县市会商研究对策,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12月1日上午,地区扶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

连日来,地区扶贫办党员干部着眼确保到2020年全地区完成脱贫任务,纷纷下沉各县市进行督查指导,杜绝数字脱贫和虚假脱贫。同时,主动和县市会商研究对策,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12月1日上午,地区扶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根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地区扶贫办正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我一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脱贫攻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地区扶贫办干部吴宇马说。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地区扶贫办党员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会精神谈认识、说体会,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不断转化为推动全地区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地区扶贫办干部努尔比亚说:“我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脱贫举措落地落实落细,持续推进脱贫质量稳步提升,确保全地区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地区扶贫办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同时,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查漏补缺使问题整改见底清零,持续巩固扶贫成果,着手研究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3848&idx=4&sn=cfbade81091f62293f82169c0360a1e6&chksm=8d368224ba410b32946a211b6be1e33c35978a72bdbd2b66758d7bb19906335909272f4161a6&scene=0&xtrack=1&exportkey=CP6QYIxO%2BowyGZWFnwNz3i4%3D&pass_tick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