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召开

日期:2019-12-10 07:44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226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9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生态 保障网络强国建设”。中央网信办、国务院相关部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部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信息化主管部门和通信管理局负责人,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科研机构代表和专家学者等参加论坛。工业和信息

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9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生态 保障网络强国建设”。中央网信办、国务院相关部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部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信息化主管部门和通信管理局负责人,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科研机构代表和专家学者等参加论坛。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5G、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加快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融合,网络联接从人人互联向万物互联迈进,技术应用从消费环节向生产环节拓展,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风险挑战,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刻不容缓。(记者 黄鑫)


来源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19-12/10/content_5459870.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