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社区居民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19-11-11 12:25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346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日报记者 古哈尔尼沙·依明)连日来,全地区社区居民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我更加深刻感受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

(和田日报记者 古哈尔尼沙·依明)连日来,全地区社区居民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我更加深刻感受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和田市古江巴格乡永宁社区居民、退休老党员艾合买提江·吾买尔表示,“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为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艾合买提江的话代表了社区居民的心声,大家认为,全会公报关于制度体系的论述体现了对民生的关注,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保障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幸福生活。

“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全会公报中的这句话已经体现在了永宁社区居民的获得感里。居民如则买买提·买买提今年建了新房,享受安居富民房政策,自己只出了小部分的钱,家里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策勒县石榴花小区易地扶贫搬迁户图妮萨·麦提斯迪克说:“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对我们易地扶贫搬迁户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我们要时刻不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好子女,依靠党的好政策、依靠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9608&idx=3&sn=a82a85110787681a49717798c836f141&chksm=84c0b4c8b3b73ddedc6b56a3f92669ad241186bf4862766d4b21c3180b58df65665414d96cc7&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73446163329&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