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和田教育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日期:2019-11-07 11:27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44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地区教育系统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

连日来,地区教育系统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总要求、作出了总部署。地区教育系统各党组织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当成首要的政治任务。尤其是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中“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等内容,既是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更是教育工作的重要使命。地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全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和田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布后,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立即组织师生学习。教师阿里木江·排尔哈提说:“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方面,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四个自信’。”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洛浦县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阿同古丽·吐送托乎提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优越性,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更加辉煌成就的决心和信心,为新时代文化教育工作者秉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和道德观念,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文化艺术事业再攀高峰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2643&idx=2&sn=85b0fb47180a4bb42635f2051c771c03&chksm=8d36895fba41004922f04d79ad5e28be6b8efd1a7721ce7982945bad1825366b59ceae0dfa11&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73096926825&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