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美术馆馆藏精品书画展在和举办

日期:2019-10-31 18:11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379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7日,天津美术馆馆藏精品书画展在地区图书馆开展。当天,前来观看展览的市民络绎不绝,图书馆气氛热烈。此次精品书画展是天津美术馆馆藏精品在和田地区的首次亮相,是2019年天津美术馆“行走的美术馆”走进和田的重要活动。展览作品涵盖了当代天津青年书画家书法、花鸟、山水等20余件馆藏精品,体现了津派书画的新气象

10月27日,天津美术馆馆藏精品书画展在地区图书馆开展。当天,前来观看展览的市民络绎不绝,图书馆气氛热烈。

此次精品书画展是天津美术馆馆藏精品在和田地区的首次亮相,是2019年天津美术馆“行走的美术馆”走进和田的重要活动。展览作品涵盖了当代天津青年书画家书法、花鸟、山水等20余件馆藏精品,体现了津派书画的新气象、新面貌。

活动现场,市民不仅参观了精美的书画作品,还欣赏了天津美术馆馆长马驰、天津著名书画家范权的现场创作。“亲眼看到天津著名书画家范权老师创作,特别激动。我的孩子告诉我,他也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当一名书法家,我非常开心。”来看展览的市民阿依古丽·艾则孜告诉记者。

天津美术馆馆长马驰表示,本次精品书画展将天津传统书画呈现给和田人民,让和田美术爱好者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后将继续举办此类书画展,为促进和田经济社会发展、陶冶人们情操做贡献。

精品书画展由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天津美术馆、和田地区文旅局主办,和田地区文化馆、和田地区图书馆承办,展出时间为10月25日至10月29日。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9440&idx=5&sn=f80171878b76a4799749f2fccabdb90b&chksm=84c0b460b3b73d7649a8d267b443a4ab4b89119428181b200602593eac3f4d1b2aa436a25670&scene=0&xtrack=1&pass_ticket=R0LwR%2FjQqqXHtSAXyF1cjOTFSdAXLYARx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