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下达2019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108次   【字体:

和地财预【2019】122号


下达2019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


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厅《下达2019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新财预〔2019〕130号),

为支持县级政府兜住“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底线,经研究决定,现下达你县(市)2019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第二批)    万元,此项补助列入2019年“1100207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收入”科目。

请你县(市)及时将资金拨付,坚决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措施,统筹做好财政收支预算管理工作,加强“三保”等重点领域经费保障,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切实兜牢县级“三保”底线。

此次提前下达的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包含支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资金,请相关县(市)及时下达上述资金,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统筹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附件:下达2019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第二批) 分配表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