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376次   【字体:

和地财建[2019]113号


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


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地区草原工作站及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新财建[2019]1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现下达2019年中央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3622万元(详见附表)。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10499其他自然生态保护支出”。

请专款专用,有关单位或个人违规使用资金的,以及其他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按照《预算法》、《公务员法》、《行政监察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请加强预算资金绩效管理,及时录入动态扶贫监控信息系统,建立绩效评价机制。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绩效目标另文下达。

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要求,请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每月报送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跟踪反馈表。

附件:2019年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预算分配明细表






2019年6月6 日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