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音乐晚会在县大礼堂上演

日期:2019-10-16 13:22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737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日报记者 牛斌)回望光辉历史,唱响新时代声音——10月11日晚,洛浦县“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音乐晚会在县大礼堂激情上演。250余名本土演职人员用一首首经典红色曲目,一段段激昂澎湃的旋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洛浦县人民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一首深情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主题音乐晚

(和田日报记者 牛斌)回望光辉历史,唱响新时代声音——10月11日晚,洛浦县“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音乐晚会在县大礼堂激情上演。250余名本土演职人员用一首首经典红色曲目,一段段激昂澎湃的旋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洛浦县人民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

一首深情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主题音乐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由《浴血》《涅槃》《新生》《领航》《奋进》5个篇章精心编排而成,深情回顾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涅槃重生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华儿女为追求美好生活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担任本次主题音乐晚会演奏的洛浦县管乐队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这支成立于2016年的年轻乐队共48人,成员包括文工团演奏员、舞蹈演员、歌手、会计、司机以及2名农村民间艺人,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零基础加入乐队。

负责此次演奏会指挥的王伟是国家二级指挥,他曾在1999年、2009年两次担任国庆阅兵仪式的分指挥。为了此次演出,他和全体演员准备了约3个月时间,联合排练了1个多月,国庆节期间也一直在排练。

观众李泽鹏在看完演出后,感受深刻。他说:“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支边青年,我要以王蔚、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弘扬他们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9166&idx=2&sn=792b3219875b77598b9653b872d95fce&chksm=84c0b28eb3b73b98273bfea036a549ef1452dd32a039ade6ce496ca37905085b8939b94b6465&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71193945689&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