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爱心企业助力墨玉县乡村小学足球事业发展

日期:2019-08-29 11:58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1641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人民网和田8月28日电(许珠珠)8月27日,在新疆墨玉县委副书记、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墨玉工作队领队张好生的联系下,来自江苏连云港中船重工716研究所、山东青岛斯图加特航空机器人有限公司和赛轮金宇轮胎集团等爱心企业,共同向墨玉县喀瓦克乡中小学学生捐赠了1000余套足球鞋、足球服。活动现场,捐受双方签定了乡村小学

人民网和田8月28日电(许珠珠)8月27日,在新疆墨玉县委副书记、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墨玉工作队领队张好生的联系下,来自江苏连云港中船重工716研究所、山东青岛斯图加特航空机器人有限公司和赛轮金宇轮胎集团等爱心企业,共同向墨玉县喀瓦克乡中小学学生捐赠了1000余套足球鞋、足球服。

活动现场,捐受双方签定了乡村小学足球共建协议,约定在连续三年捐赠物资的基础上,自2020年起的三年时间里,还将每年拿出不少于5万元的现金,支持喀瓦克乡中心小学足球事业的发展。

“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赠的衣物,让我们更专心于足球训练。我们绝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学习,加强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六年级学生约尔帕·麦麦提艾力说。

喀瓦克乡杰瑞小学校长努尔麦麦提·阿力木说:“特别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学校的深情厚谊,给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足球运动鞋和衣服作为物质保障,为今后的外出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虽然学校足球小选手都是来自农村家庭的孩子,但他们上进心强,尤其是在足球训练方面,不怕吃苦,敢于争先,他们会珍惜所赠物品,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船重工第716研究所代表郭旭东表示,孩子们现场精彩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他们心怀远大的理想,利用所赠物品,刻苦努力训练,再创佳绩,在足球事业上位祖国争光。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指挥、行署副专员丁胜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千里送真情,不辞辛苦从山东开车五天五夜赶到喀瓦克乡小学,体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孩子们把国家和社会的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脚踏实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了解,喀瓦克乡小学“梦之队”成立于2008年,曾多次代表和田地区和自治区参加各层次的青少年足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8月,受邀参加辽宁省沈阳市第三届“和平”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10个国家、146支球队参加的比赛中,荣获U9组冠军;在2019年8月,“梦之队”受邀参加第五届“高原杯”(昆明)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教育部校园足球赛事),参赛横跨6个省市,在50支球队中夺得第一。


来源链接:http://xj.people.com.cn/n2/2019/0827/c186332-33294516.html?from=singlemessage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