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软硬件并举 助推和田旅游发展

日期:2019-08-23 11:36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215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载着600余名游客的“皖和号”旅游专列抵达和田,游客开启为期3天的和田之旅。“皖和号”游客在畅游大美和田后纷纷表示,和田玉、和田夜市的美食、和田大枣等都非常出名,对和田留下了美好印象。“这次来和田旅游之前,我也上网查阅了很多关于和田的美食美景,进一步了解和田后,也就越来越期待来和田。在和田,我们赏

近日,载着600余名游客的“皖和号”旅游专列抵达和田,游客开启为期3天的和田之旅。“皖和号”游客在畅游大美和田后纷纷表示,和田玉、和田夜市的美食、和田大枣等都非常出名,对和田留下了美好印象。“这次来和田旅游之前,我也上网查阅了很多关于和田的美食美景,进一步了解和田后,也就越来越期待来和田。在和田,我们赏美景、吃美食,领略和田的秀美风光,感受地域风情,很开心。”8月18日,游客普云徐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地说。

对游客形成综合吸引力的,不仅在于景区风光无限,风情独特,还在于游览设施、服务水平、安全措施、环境质量等方方面面。地区文旅局大力提升景区软硬件水平,让各地游客从进入到离开,每个环节都能享受到优质文明服务。地区文旅局今年做好旅游人才培训,邀请专业教师对全地区30名导游、讲解员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本地区导游、讲解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口语表达能力、服务技能、接待礼仪、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及与游客的沟通、协调能力,为迎接各地游客做好知识储备。各县市旅游部门分别组织开展了特色旅游餐饮技能、农家乐服务礼仪等专题培训,共培训旅游从业人员2069人;邀请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来和田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和田地、县(市)文旅机关行政干部及饭店、景区、旅行社等100名旅游从业人员接受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导游讲解及服务流程、VIP服务、管家实务等培训,旅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服务水平有明显提升。

地区文旅局还针对“三难一不畅”问题,计划年内完成新建旅游厕所31座、停车场13个、通讯基站3座、加油站2个的任务。目前,已建成加油站1个、厕所14座、停车场5个、通讯基站2个,为游客提供更方便、舒适的旅游环境。

全地区有效建立完善旅游投诉通报制、旅游诚信公示制,不断提高旅游企业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标准意识和法规意识,有效提升旅游企业服务质量,不断强化游客安全保障,落实景区安全规范,加强旅游景区生态环境保护,让游客玩得开心、游得放心、走得留恋。

近年来,地区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着力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不远万里来到和田旅游。今年1至7月,全地区接待国内外游客252.09万人次,同比增长128.39%,实现旅游收入27.91亿元,同比增长97.24%。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8325&idx=3&sn=b6d95af0462e8754d0ea86670e7f9433&chksm=84c0b1c5b3b738d34d7202ca933fa1e7cda3dec6badf8cad35e3b956b249c0d3c490b1682b0d&scene=0&xtrack=1&pass_ticket=BzMXs%2BG8iBoaPyG9ffDR0%2FJmqfCaeI1v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