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组来和

日期:2019-08-22 12:12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715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0日至8月17日,自治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督导一组来和,对地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及相关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督导。督导一组在组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孙存稳的带领下深入地区各县市,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现场核查、查阅档案等方式,重点对和田地区承担的中

7月30日至8月17日,自治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督导一组来和,对地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及相关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督导。

督导一组在组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孙存稳的带领下深入地区各县市,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现场核查、查阅档案等方式,重点对和田地区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进展情况以及规模化养殖污染防治及环评手续办理情况、配套污染治理设施建设情况、饮用水水源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县城和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排放情况等环保共性问题进行详细督导检查。

2018年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以后,地委、行署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积极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相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立了和田地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小组,制定了和田地区环境保护督导任务工作方案等系列措施,并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新疆113项整改任务中直接涉及和田地区的整改任务和共性问题进行梳理自查,推动了一批问题的整改解决。督导一组在督导过程中针对和田地区任务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克服困难,防止思想松懈麻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盯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新疆的重点问题,倒排工期,全力推动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对出现的共性问题要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目标体系、考核体系,补齐短板,抓好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推动地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中直接涉及和田地区的整改任务和共性问题,对标、对表、对账,以问题为导向,以敢于碰硬和严实的作风,持续推动问题整改。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8302&idx=2&sn=fbf18a8193ae8580408a0553462790c4&chksm=84c0b1eeb3b738f827d5256c4a8787753ce932c61a917dcc95c09fedde3774e5de1a957216ba&scene=0&xtrack=1&pass_ticket=VtwbhMi2MBo4AN3tbEIwUqtia%2BIRncTiG8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