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援疆干部在和田干了这样一件暖心的事........

日期:2019-08-06 18:37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593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智力支援部的援疆干部们,来到和田市第四中学,给住宿学生们送去热水器、洗衣机、床上用品等生活设施,为他们解决夏天洗澡、洗衣不方便等生活困难。和田市第四中学共有在校班级42个,学生2232人,其中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329人,大部分孩子因家住得比较远,父母常年在外工作,而选择留

近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智力支援部的援疆干部们,来到和田市第四中学,给住宿学生们送去热水器、洗衣机、床上用品等生活设施,为他们解决夏天洗澡、洗衣不方便等生活困难。

和田市第四中学共有在校班级42个,学生2232人,其中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329人,大部分孩子因家住得比较远,父母常年在外工作,而选择留校住宿。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智力支援部部长贺捷了解到学校住宿条件薄弱,没有建成专门的洗浴室,就联系北京爱心企业,给学生们送来洗衣机、热水器、床品三件套等物品。

贺捷说,希望北京爱心企业带来的这些生活设施和用品,能给孩子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他们将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八年级(2)班学生古丽米热·达吾提用标准的普通话告诉记者:“感谢北京的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崭新的床单和被褥,他们的善行义举让我们生活在边疆的孩子感受到了温暖。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但他们的爱心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名热爱祖国和建设家乡的好少年。”

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为在校的学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不仅为每层楼增添了4个热水器,满足学生日常洗浴需求,还极大的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他们减少了后顾之忧。后期,学校将尽快建设专门的洗浴室,为住宿学生营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8122&idx=2&sn=bc258d11c8b414d8e2106fa94a482e7f&chksm=84c0bebab3b737ac2a95b04966cfcfc7257383b0460c1bf6623c8bbfa0c2b3e4a42d40260196&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66362405821&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