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北京医疗专家的高水平服务

日期:2019-08-21 12:37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665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北京援疆医疗队33名医疗专家在墨玉县托胡拉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北京援疆医疗队的专家带着医疗设备来到乡卫生院,设置了20余项检查项目。义诊活动为村民进行了多方面检查的同时,还为村民进行了健康生活知识宣讲。义诊活动中,医疗专家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病史,细心地为村民讲解,并根据病

日前,北京援疆医疗队33名医疗专家在墨玉县托胡拉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北京援疆医疗队的专家带着医疗设备来到乡卫生院,设置了20余项检查项目。义诊活动为村民进行了多方面检查的同时,还为村民进行了健康生活知识宣讲。

义诊活动中,医疗专家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病史,细心地为村民讲解,并根据病情给出治疗方案。

托胡拉乡布格其村村民果海尔妮萨·麦麦提尼亚孜得知乡里有义诊活动,就赶紧带着母亲来到乡卫生院。果海尔妮萨说:“我的妈妈患有高血压、脑梗塞,长期吃药。今天,北京专家认真看了妈妈的病,开了药,还给我们讲解了理疗知识,专家对我们很热情,我很感谢他们的义诊!”

北京援疆医疗队队长王荣杰说:“这次来的33名队员分别是北京市17家三甲医院和12个区的医疗专家,涉及呼吸、骨科、泌尿、儿科、妇产等22个科室。截至目前,我们已经为周边3个村200多名百姓进行义诊。这次义诊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我们的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北京医疗专家的高水平服务。”

这次活动,医疗队还购买了部分当地基本常见病的药品,向村民进行免费发放。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MTExMDY3MQ==&mid=2651228287&idx=5&sn=c7b8076f077e7b0f028f7ca5b7063b8a&chksm=84c0b11fb3b7380934c6a3c8b61a612f70f4963c909587ee1671eff3515f099254151afc99ed&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66362052824&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