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领导古尔邦节前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日期:2019-08-10 19:51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746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新疆日报乌鲁木齐8月9日讯 古尔邦节前夕,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等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阿木冬·尼牙孜、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乃依木·亚森、巴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8月9日讯 古尔邦节前夕,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等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阿木冬·尼牙孜、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乃依木·亚森、巴岱、贾那布尔·司马胡力、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张思学、克尤木·巴吾东、张秀明、符强、颉富平、玛依努尔·哈斯木、吐尔巴依尔、阿米娜·阿帕尔、玉素甫·穆罕默德、胡吉汉·哈克莫夫、哈德斯·贾那布尔、海里且姆·斯拉木、米吉提·纳斯尔、李逢滋、章恒、马建国、王怀玉、达列力汗·马米汗、买买提明·扎克尔、阿山拜克·吐尔地、杜秦瑞、张国梁、阿勒布斯拜·拉合木、买买提明·牙生、乔吉甫、贾帕尔·阿比布拉、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钱智、约尔古丽·加帕尔、里加提·苏里堂、伊那木·乃斯尔丁、张毅、迪牙尔·库马什、冯大真、文克孝、吴佳和、王友三、玉素甫·艾沙、谢志强、李东辉、吾甫尔·阿不都拉、张贵亭、张玉忠、帕夏·依夏、吴敦夫、熊辉银、姚永锋、蒋珊、赛尔杰、朱振中、黄昌元、夏力甫汉·卡热木、买买提江·艾买提、王伟、柳耀华、柯赛江·赛力禾加、柯丽、买买提艾山·托乎达力、阿尤甫·铁衣甫、白志杰、毛肯·赛衣提哈木扎、刘晏良、热孜万·艾拜、李湘林、刘志勇、于秀栋、卡德尔汗·米拉斯汗、阿不都力提甫·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肉孜、肉孜·司马义、买买提·玉素甫、哈斯木·马木提、尼相·依不拉音、陈金池、赵祥娃、王记文、李桂茂、杨肇季、闫汾新、郭连山、张继勋、买买提肉孜·赛帕尔、张光汉、杜宏鉴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根据自治区党委安排,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军区和兵团的离退休老同志。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自治区领导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统筹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族群众生活不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加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好优势和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断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老同志们由衷地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社会越来越稳定,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各族群众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成绩。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全心全意地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284100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