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日期:2019-08-02 19:10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1288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总目标尽心尽责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陈全国主持会议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8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

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

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

聚焦总目标尽心尽责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陈全国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8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上半年我国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取得十分不易的成绩,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英明正确。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贯彻“五个坚持”,紧紧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落实“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六稳”,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不断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持续深挖内需潜力,加快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保障市场供应、物价稳定,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扎实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营造良好环境。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市场主体在推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抓手,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提高问责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负责守责尽责、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深化政治巡视、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切实把军事政策制度改革作为军地双方共同的任务,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增强全局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刘万龙、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田文、沙尔合提·阿汗、杨鑫、张春林等出席会议。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19/08/02/035813951.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